尤深

【贺红】贺天特烦恼后续2。[HE/BE对战—HE组]

说好的后续再来一篇,还是he,下一篇绝对是虐。我发誓。

贺天特烦恼后续2

六。
    
       贺天最近一直鬼鬼祟祟的搞些小动作, 总是半夜才回家,红毛偶尔瞄见他手机还慌张的挡起来。
    
       有猫腻。
    
       难不成是外面有人了?红毛记得自己偶尔看的八点档狗血剧剧情也差不多这样,接下来就该正室无意撞破,小三反咬一口了。
    
       搞笑,他红毛岂能是被人反咬一口的角色。

       实话说红毛挺生气的,明明贺天那次那么信誓旦旦的给他表了白,还对他好的一塌糊涂,现在才过了多久他却又搞了这么一件事。

       果然还是骗他的吧?是觉得他还挺有意思还想继续养着玩儿吗?气的红毛狠狠一掌拍在桌子上起身把贺天痴迷的游戏记录给破了。

       破完记录的红毛挠了挠后脑觉得不够解气,拿起手机想给贺天打个电话骂他一顿然后潇洒的走人再也不回来。

       算了算了,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要冷静,冲动是魔鬼。红毛情绪低沉了一天终于下定了决心。

       明天请个假先看看贺天到底在干嘛呗,万一是他突然不举在寻求治疗自己可不就冤枉人家了吗。

七。
     
       “最近贺总怎么那么早就回家了?”前台的萌妹理了理刘海和旁边的同事唠着嗑,抬头就看见一位样貌凶狠气势汹汹的男人走过来语气不善的。

       “你刚刚说什么?贺天没在公司加班?”红毛蹙紧了眉头稍微俯下身盯着前台萌妹。
 
       萌妹显然也是一愣,身旁的老员工狠命戳着她的大腿,她点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

       “老、老板娘好!”萌妹喊完这么一声似乎底气足了说话越来越顺溜。“贺总最近都没有加班,是不是您搞错了?”

       旁边的员工一脸恨铁不成钢,摇摇头转过身没眼看了。

       红毛脸色越来越黑,重重的啧了一声甩门走了。
 
       “老板娘您慢走啊!”萌妹还不忘微笑着朝他摆摆手。“这么叫贺总会不会给我赏识我给我加工资啊?”

       老员工嘴角抽搐站起来拍拍她的肩膀,“自求多福吧,贺总不把你炒了就算你幸运了。”说罢还叹着气起身走了。

       徒留萌妹一脸懵逼。

八。

       红毛久违的激起了脾气想要打一架,心里的憋屈积攒到了一定程度下意识的就像用暴力来发泄。
   
       他一脚踢飞了一个易拉罐,铝质易拉罐砸在墙角却惊起了一声微弱的猫叫。

       红毛一下子被吸引了注意力眉头也舒展开来,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探头看了眼。

       是一只脏兮兮的小黑猫,趴在墙角看到红毛来了也没力气站起来,它只好瞪大了墨色的眼珠子盯着红毛,鼻子里发出微弱的呼噜声。

       红毛心脏没来由的一抽抽,也不顾小猫微弱的挣扎把它抱了起来。也许是觉得这个人类可以依赖,小猫停下挣扎舔了舔红毛的掌心,不一会儿还睡着了。

       红毛找了一家宠物医院,把小猫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处理好洗了个澡顺便还打了些葡萄糖,出门的时候已经挺晚了。他从小就喜欢小动物和小孩子,没遇到贺天之前对未来的憧憬就是娶个老婆,生个孩子再养一只猫。

       那也是没遇见贺天前,他注定了不会有自己的孩子,现在养只猫还不行吗?

       红毛一手提着猫粮,一手抱着小猫慢悠悠的踱步回家。

       傻逼贺天这个时候肯定还没回家,今天必须要问清楚他是什么意思。

九。

       到达家楼下红毛惊奇的发现灯是亮着的。

       难道是因为自己今天去他公司已经被通知到了,来个此地无银三百两早归一次?

       红毛冷哼一声翻着白眼来到了家门口。他打算等贺天开门就来一发嘴炮骂个爽,然后干干脆脆收拾行李带着小猫走人。

       事实证明红毛脑子还真像鸡巴似的。

       他清楚的听见家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声音,准备敲门的手就那么僵在半空。红毛靠着墙壁缓缓下滑坐在地上,面无表情内心却足够复杂。

       早回家是这么回事儿啊,还把人带回家里搞?那现在自己是不是不该打扰他们呢?

       你说这多没劲,还以为能让他先难过一下呢,结果难受的是自己。贺天这个人啊,怎么能那么过分呢。

       红毛闭上眼睛勾唇苦笑一声,揉了揉小猫的脑袋扶着墙站起来,小猫却没有像之前一样乖乖呆在他怀里,挣脱开他的怀抱扑上铁门开始用爪子扒拉。

       房子里面的人肯定是听见了,步伐慌乱最后停在门后一会儿才给他开了门。红毛觉得今天一定是要把话挑开说了。

       “爸爸爸爸!妈妈回来了!”给红毛开门的是一个半大的小男孩,和他如出一撤的红色头发服服帖帖的耷拉在脑袋上,身上带着淡淡的奶香味兴奋的冲过来抱着他。

       啥玩意儿??

       贺天这时候才从家里平时一直锁起来的房间里出来,身上还穿着和小孩儿一样的衣服。

       “今天怎么回来的那么晚,够惊喜吗?”贺天勾起唇角弯下腰凑近了亲亲他的额头,顺势把他怀里的猫拎了出来。“喜欢猫?怎么没见你说过。”

       红毛抱着小朋友还处在懵逼的状态,僵硬的抬头看着贺天一脸复杂。

       绝对不能说我以为他出轨了,会被嘲笑一辈子的。

十。

       现在的红毛觉得自己很幸福,有对象有儿子有猫,生活好不惬意。贺天给儿子取了个恶趣味的小名叫毛毛,于是他也报复似的管黑猫叫天天。

       贺天是个心机boy,自从他上次做完那个梦以后心里面一直藏着这件事,他想起在那边红毛还有个可爱的儿子,于是亲自出马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这个孩子。

       事实证明毛毛跟红毛真像是亲父子一样,不仅仅是长相,连很多小习惯都一点不差。小时候软软糯糯的几乎要把红毛萌的魂给勾了去。

       贺天看着自个儿老婆宠爱儿子的劲心里面挺满足,越发感谢当年自己做的那个梦。

       如果不是那个梦,自己现在哪能当这么个人生赢家??一家人和和睦睦当着铲屎官,没事逗逗老婆打打孩子,生活舒服的上天。

       当年贺天特烦恼,但却运气好的及时让他醒悟过来,才有现在幸福的生活。

       对了 要给公司前台那个叫红毛老板娘的员工加工资才行。

END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