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深

【贺红】贺天特烦恼后续。甜甜甜

上次的明明都是he的为什么都说要哭啊啊啊既然如此那发个糖好啦。以下正文

贺天特烦恼后续。

一。
    贺天觉得自己在梦里过了真有一辈子那么长。
    他偏头一直盯着红毛的侧脸,勾起唇角把人搂在怀里。他还清楚的记得梦里自己有多怀念这种感觉,暗暗下定决心不会再犯傻。
    贺天埋头进红毛的肩窝深吸一口气,忍不住流氓起来伸舌轻轻啃咬人锁骨,手掌流连在人臀部揉搓简直爱不释手。
     他深深的鄙视几个小时前不爱红毛的自己。这么个宝贝还嫌弃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二。
     红毛一把摁掉了闹钟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揉了揉仍酸疼的后腰发现自己被贺天结结实实的搂在怀里。他忍不住弯了眸子赖在人怀里深深吸了口气。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红毛小心翼翼的挣脱开贺天的手臂轻手轻脚的下了床,盯着人略带笑意的睡颜轻轻叹了一口气。
    他明白的,贺天那么多年来喜欢的根本不是他,他早就习惯了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带情爱。
    红毛唾弃了一下矫情的自己,可是还是忍不住总是想起来,他觉得这样的生活压的他喘不过气来,每天都在等着贺天对自己说分手。
    像是昨天晚上的性爱。完事儿以后贺天抱着他很久,很多次想要说话却又都咽了回去。是吧?应该是烦他了吧?
    红毛唇边扯出个苦笑把自己锁在浴室里,跨步进浴缸洗了个冷水澡强迫自己接受现实。
    贺天不要你了。
    他抬手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笑出声来。

三。
    贺天睁开眼不出意料的发现红毛不在身边,他深吸一口气发现空气中还残留着爱人的味道不由得心情愉悦。梳洗完毕以后他遁着香味在厨房发现了红毛,毫不要脸的凑过去搂着人腰吃豆腐。
    红毛愣了愣手上的动作一顿,勉强弯弯唇角把早餐端了出去。
    虽然那只是个梦,但贺天还是觉得这个场景自己有好几年没见到了一脸满足的跟上去,坐在红毛对面死死的盯着就差眼睛发亮了。
    红毛被盯的毛骨悚然拳头越握越紧,心凉了半截垂眸沉默许久。他攥紧了衣角终于下定决心整理出个体面的表情。
    “贺天,我们分手吧。”

四。
    短短一句话的杀伤力足以把贺天干翻成傻逼,他身旁的粉红泡泡一时间全炸了轰的他一脸懵逼。
    wtf??!!感情现在还他妈是梦老子还得再失去红毛一次?
    贺天憋的脸都红了死死的看着深深埋下头拼命掩藏失落的红毛,想生气也生不起来。这个笨蛋,又在想些什么傻事儿,他想。
    贺天叹了口气走过去握着人腕子轻轻搂上红毛的肩膀把人摁在怀里,颇好笑的看着靠在自己胸前的人儿猛地一颤。
    “我不愿意,你不许和我分手。”他抬手揉揉那一头刺啦啦的红发,把下巴抵在人肩膀上。“我有很多事情需要你陪我做,你不能走。你没听过我对你说那三个字对吧?”
    红毛呼吸一滞,抬起头赭瞳上还蒙着一层水雾,这副模样看得贺天一阵心疼一个没忍住咬上人唇瓣交缠半晌才把红毛松开。
    “……红毛,我爱你。”
    这下轮到红毛懵逼了,一下子脸红了一半半张着嘴傻逼兮兮的还上前摸摸贺天的额头。“……你病了?”
    贺天气的都笑了转念却又是好一阵心疼握着人手腕贴到自己左胸前。“对,心绞痛,就你能给我治好。”
    红毛盯着自己放在贺天胸前的手,掌心下隐隐能感觉到强劲有力的心跳。他拼了命把眼泪憋回去抬起头对贺天勾出一个微笑。
    “老子包治一辈子。”

五。
    红毛最近有点蛋疼。
    自从上次提了分手以后贺天对他简直好的不得了,屁大点事儿都能惊的贺天拽着他担心好一阵,动辄就带着他要上医院全套检查,一天到晚恨不得长在红毛身上一刻都不舍得离开。
    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
    贺天气势汹汹全副武装就差把红毛抱在腿上,身板儿坐的笔直身后还站着俩五大三粗的保镖,一脸警惕的盯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女客户。
    本来很正常的讲价签合同流程就因为贺天变得像黑社会交易似的,旁边的小服务员拿着电话抖了好久仍在纠结要不要报警。
    贺天怎么能不担心啊啊啊这个女的他妈的在另一个时空可是红毛的妻子啊!!
    贺天很忧虑,于是决定亲自出马以防老婆被抢走。
    ↑以上的结果是那个女客户吓得瑟瑟发抖愣是忘了签合同,打了电话叫自个儿老公过来把自己接走了。
    贺•妻奴•天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

-tbc-
              
           

评论(21)

热度(288)